8:包饺子400字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大年三十的晚上最天心的有两件事:一是看春晚;二是全家老少坐在一起包饺子。
今天我在电视报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写的就是关于大年三十包饺子的事,上面写到:“如果在饺子里包上开心果,谁吃到了一年就会开开心心、万事如意;如果在饺子里包上硬币,谁吃到了一年里就会财源滚滚、大吉大利。”当然我知道这些都是一些美好的愿望,为了图个吉利,过年让大家开心,我还是提议要在饺子里包上硬币,爷爷、奶奶都同意我的想法,所以我高兴的去涮了几枚硬币,让爸爸包进饺子里了。除夕的钟声响过以后,春节晚会也看的差不多了,这时热腾腾的饺子也上桌了,一家人围坐在一起,高高兴兴的吃饺子。
这一顿我吃的特别多,因为我非常想吃到硬币,可是我的肚子都快吃爆了,也没有吃到硬币。硬币让我的小姐姐吃到了,但尽管这样,这个年我依然过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