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包饺子400字作文
从前呀,我以为包饺子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但是,今天我对包饺子有了新的感觉。
今天,妈妈买了许多又大又好的馆子皮和一些原料,原料有:肉,大白菜和葱……妈妈先把馅弄好,便开始包了。
因为我还不会包饺子,所以我先在旁边观看着妈妈包饺子。只见,妈妈先把饺皮放在手心上,然后把肉馅放时了饺子皮中,对叠,叠成了一个扇形,然后再一捏,一按,似金元宝的饺子——在妈妈的手下诞生了。一个个小巧玲珑,不过还是挺着那个圆滚滚的将军肚。
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包饺子,我拿起饺子皮,放了一大勺的馅一捏,呀,糟了!馅全都露了出来,它好像在说;“这里又热又挤,我要出去透透气。”我见了连忙又拿起一个饺子皮一包,它便变成了一个双层的饺子了!!!
妈妈说:“你要很有耐心,才可以把饺子给包好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一心一意地饣着饺子。我终于包好了一个饺子。虽然不太好,但是,还是很像。
我们把饺子包好了。妈妈把饺子下了锅。过了一会饺子好了,我盛了一碗。夹了一个塞进嘴里,味道好极了!
我终于学会了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