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2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日,我们几个小伙伴在家长的带领下去郊外摘草莓。
在去的路上,我们看见路边的油菜花金灿灿的,小河丁丁咚咚地在弹奏着欢快的乐曲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到了草莓园,我们看见许许多多又红又大的草莓,顺手摘下几个吃了一口:“啊,真甜!”我们不一会儿就摘满了一篮子,红艳艳的草莓装在白色的篮子里真惹人爱。
吃过午饭后,我们在河边玩了一会儿就到附近的茶园里去了。
刚进茶园,我们就被眼前的绿色吸引住了,只见绿油油的茶树遍布了十几个山头,一眼望去,就像是茶树的海洋。我发现有的茶树还在发新芽,点点嫩芽就像春姑娘的眉毛。
今天,我们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迹,几个小伙伴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