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来了,姑娘她迈着轻盈的脚步,轻轻的吹过大地,于是小草儿绿了,小河儿清了,花儿开了……,到处散发着春天淡淡的芳香。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忙碌起来,她们一人采了满满一大桶蜜,可把她们累坏了。
这一天,妈妈拿来了一粒百合花的种子,我问妈妈干什么,妈妈说:“春天到了,天暖和了,是种花的时候了,把这粒小种子种在泥土里,让它生根发芽吧。”我高兴极了,我把这粒种子种在了一个花盆里,每天给它浇水,松土,盼望着它快快发芽。在我的细心照护下,几天后的一个早晨,种子发出了嫩嫩的小芽,我特别高兴,急忙让妈妈来看。妈妈高兴地说:“小芽在感谢你呢!”小芽宝宝像对我说:“我想去外面晒晒太阳,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于是我把它搬到了窗台的阳光下,让它健康地成长。
我每天放学后都要看看它,给它浇浇水,施施肥,盼望着它快快长大,开出美丽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