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这时让我想到一句古诗:“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春天,人们纷纷脱下冬装,出门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春天最吸引我的是那河滨公园。
早上,河滨公园渐渐热闹起来,一群群热爱运动的晨跑者,有老人,中年人,年轻人……
“咙咚呛,咙咚呛”这时人们自发组织的腰鼓队正在练习。昨天,柳树的嫩芽还没有这么多,怎么一下子多了许多?原来,柳树在晚上,趁人们睡觉的时候,悄悄的伸出了小脑袋 ,这真是“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绿叶谁才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河滨公园的水真绿啊,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河滨公园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河滨公园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
夜晚,黑色笼罩着天空,河滨公园显得很寂静,微风打着脸颊,柳枝随风飘动,像一个个姑娘在跳舞。
啊!我爱美丽的河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