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到了,花儿开放了,鸟儿飞回来了。大雁“嘎嘎”地叫着,从我的头顶飞过。我站在小河边观望着四处,春天真的来了。
小河上的冰渐渐融化了。水中的鱼儿都出来活动了,它们知道春天来了,高兴极了,“扑通”一声,跃出水面;又“扑通”一声,窜入小河里。真是可爱呀!
小河不时“哗啦啦”地响着,听起来好似一阵悦耳的音乐。河边的花儿开的艳丽极了;草儿长得嫩绿嫩绿的,茂密极了。柳树也长出了新的芽儿。
哎呀,这么一会儿,就下起了蒙蒙细雨,你听“沙,沙沙,沙,沙沙……”,多么奇妙呀!小花、小草和柳树都在大口大口的喝着雨水。雨后,一个个都生机勃勃,比以前显得更有劲儿了。
看! 春天的小河就是这样迷人,我爱春天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