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变化作文
近年来,我发现了家乡有所变化。有许许多多的人砍伐树木,好像树木惹了他们似的。我心里像以前的家乡是多么美丽的啊!真想念以前那个美丽的家乡啊!
但是,我相信只要用我们的双手去重建这美好的家园的话,用不了多久,我们的家乡一定会美好起来的!
于是我就开始行动啦!
我和颜悦色的对那些人说:“请你们不要再闹下去啦!再闹下去我们将会遭到惩罚的。所有的植物会枯萎而死,房屋倒塌,大地没有阳光的照耀,将引来风雪、海啸、沙尘暴、干旱等各种可怕的自然现象。当然,没有阳光就等于我们在黑暗的统治下,没完没了的工作,到时候后悔的就是我们自己啦!而且树木能给人类带来好处,抵挡沙尘暴,保护眼睛,消除疲劳等多种好处。
所以,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