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是楠木山,我的家乡在以前历史很悠久,在现在,近几年的变化,让我们的家乡变了起来,我的家乡很美,山清水秀,还有许许多多的小鸟在枝头上叫,树木到处都是,在家乡里,还有几个天然形成的湖呢!可是,哎!在我的家乡里,只有少数人知道,不过也好,如果有人知道会传出外面,这样,政府部门派来人保护,可是,还有一些人丢垃圾的,这样就可以保护了湖呢!!!
楠木山,它的地方有着山清水秀的美称,可是,在这几年中,一大把一大把人就涌进了我们的村子里,他们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创造出了一个污水工厂,而这些污水被他们用管子在不知什么时候发现的湖排进去,哎,村民们发现这个情况,就马上阻止了,结果。没用,村民们只好在剩下的几个湖边种树和放一些绿色植物,还把这个湖用树一层一层的围起来了,在树围的外面,村民们还放置了一些老鼠夹了,这样的措施真把那些人寻找湖的念头破了。
我爱我的家乡,楠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