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动作文
今天,我看了感动中国。给我感受最深的人物是:刘金国。刘金国是公安部的副部长。在2011年7月16日18点左右,大连一个管道失了火,当时有一位居民说他看见那场景时吓得发抖。这时刘金国带着消防部队开着消防车过来了,消防员们站在那熊熊大火旁灭火,刘金国也和消防员们并肩作战,那是为了大连600万人民的生命财产。有的人要强行把刘金国抬走,可刘金国不肯答应,宁死也不走!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那熊熊的大火才被扑灭。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奇迹:竟然没有一个人因火被烧死。
刘金国在可能被烧死的大火中取得了胜利。我真佩服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