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动作文
我已经五年级了,在一次老师的家访中,老师知道了我的家庭十分贫困,老师多我的家庭也比较了解了,于是老师把奖学金给了我,一共是500元,我十分的感动,在这次活动中,我感受到了政府多我的关怀,我充分感受到了那种不似亲人却胜似亲人的关爱。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又一次得到了500的奖学金,还有一张证书;老师把一台学习机也给了我,我很高兴,很欢喜,我感谢老师,感谢政府。我的成绩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这学期,我还被光荣的评为沧浪区三好生,我要跟上一层楼,好好学习,将来好好报答老师,报答社会。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勤奋,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