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动作文
高中。生活。感动
有时会在偌大的廷中遇到几个初中时的老同学。每每此时,大家总会闲聊几句__或是生活琐屑,又或是奇闻趣事,如此种种,倍感温馨。人是感情的动物,总会被一些小事莫名地感动良久。
放月假时,我都会自己走回家。并不是学校离家近,而是因为想遇到老同学。我总会选择经过新罗中的那条路走。纵使知道走这条路比较远。而我是幸运的,总会遇到几个老同学,眼前的音容笑貌一仿如昨。走过的岁月清晰可鉴。
那天回到双中,办理调转团籍的事,顺便走访了初三的几位老师。由于他们临时有事,也仅仅拉了几句家常就走了,但留驻心间的感动却无以言喻……
以淡淡的思绪写下了这些文字,就让他来见证我的青春思考轨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