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感动作文
一件让人感动的事
岁月让往事飘成落花,真情让生命变成花朵。
在静静的岁月中,在茫茫的人海中,李轩然是一个被人遗弃的小草,他几乎没有想过人间真情。多少冷冷的目光让他绝然,多少遗忘的事情让他绝望。他从来没有想过被人重用。
忽然有一天,老师给他一把钥匙,这把钥匙燃烧了生命风帆,一把钥匙带着一个老师对学生的希望,他忽然感到有一股温暖在心头再生。
从那天以后,他每一天来得很早,晚上,看看教室里没有事的时候才走。从让他管理钥匙之后,教室的东西一样也没有少过。
升入六年级之后,期末考试得了前5名,他很高兴。老师给他的信中说:“钥匙是风帆扬起了生命的船。”
就这一把小小的钥匙,改变了他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