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感动作文
今天老师组织了我们傍晚去看电影,这是我看过的最感人的电影了,里面的情节让我感动就在一瞬间萌生了。
到了傍晚我们都陆续的走进了电影大厅,大厅里非常安静,静得连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这时,屏幕上出现五个大字“让生命充满爱”,紧接着感人的故事呈现在荧幕上。有一位男子,他的腿被划伤了,鲜血直流、生命垂危,最后他说了一句“祖国我爱你”。又有一位老师,晚上他在黑板上写上“我走了”,第二天同学们追赶了很远,终于追上了老师,同学们全都跪在老师的面前,最后,老师随学生回去了。还有一位老师,他看到住在学校的学生,没有地方玩,他就带学生到公园玩。他看到没钱交学费的家长,他就拿出自己的钱给学生交费。总之,每一个故事都是那样的感人,每一个故事都在震撼我的心灵。
看到他们如此的真情流露,我的心都跟着跳动得更快了,就是这么一部电影,让我感动在那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