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2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成长的过程中许多事情都忘了,不过,有一件事情却是我终身难忘。一天,妈妈说:“没当妈盼当妈,”我说:“单的妈妈有什么不好!您要是不建议,明天我当妈。”妈妈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早上,我5点钟就起床了。起床后,我直奔“女儿”房间,说:“乖孩子,起床了!”谁知“女儿”在时竟发脾气:“不嘛!
我要睡觉!”看着“女儿”不肯起床的情形,我在个当“妈”的只好慢慢地哄:“乖孩子,听话,我去买最好吃的包子。”“不嘛!不嘛”我要吃您亲手做的。”在下我可傻眼了,因为我不会做饭啊!当我做好两个半身不熟的鸡蛋,在叫“女儿”起床时,“女儿”叫我干这干那,我虽无心去做,还得一一照办,谁叫我是“妈”呢!
到11点时,我叫“女儿”帮我收碗时,“女儿”却以点也不领情。一向任性的我再也受不了了,向妈妈写了一封信,恳请妈妈让我换回女儿,妈妈看着我疲惫不堪的样子,爽快的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