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200字作文
成长,需要快乐,小的时候就是玩,而现在不是玩的时候了,但是,不玩,也是剥夺了我们的快乐。我们的成长是需要快乐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成长要的就是快乐,没有了快乐,整个人的成长没有了快乐只有痛苦,哭泣那这个人的成长是失败的。
我的成长:在小的时候(包括现在)我是一个又贫又爱多管闲事的一个人,我为什么会这样说自己呢?因为我就得有时贫会给自己带来快乐,而多管闲事是带给别人快乐,当然~有的时候贫,都管闲事也会找别人烦~办事,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这样的差不多都是给别人快乐,甚是会让对方感到有些无奈,哈哈~或者是别的人刚被老师批评完或跟自己的朋友有些不高兴的话,只要我知道,我就会让他(她)在5分钟内笑。
所以,我们的成长,是需要快乐的。不是痛苦的,枯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