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200字作文
肯定有许多的大人会不知道一个问题,那就是孩子的成长究竟需要什么。
这个问题还是我来告诉各位家长吧,孩子成长最需要的就是快乐了,如果你的孩子要跟你斗气的话,请不要去和他斗气,一定要让他高兴,这才是让孩子最突出的方法,一定要让他高兴,他才会随着你的高兴而快乐起来,如果他也笑了,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所以说: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孩子的成长需要快乐,如果孩子的成长里面没有快乐的阴影,孩子以后长大后,就会有一生的阴影,你的孩子也会一辈子记恨你的。
到时候你会一辈子后悔的,是家长的一定要看看这个。如果你看到了这篇作文,请按照我说的去做,如果不去做,你的后半辈子就会被你的孩子所鄙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