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喜欢作文
有人喜欢可爱的小兔子,有人喜欢专捉老鼠的猫,可我却喜欢活泼可爱又机灵的小狗。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狗,因为它在我们家人心目中像个小宝贝一样,所以我们都管它叫贝贝。这只小狗可漂亮了,身上的毛油黑发亮,四个小脚丫竟然是白色的,好像是在向人们炫耀它有多干净,贝贝的头上长着一对时而耷拉时而竖起的耳朵,一对滴溜溜的转动的大眼睛似乎在想怎么样抓住小偷。
贝贝不但长得可爱,还很通人性。每当我放学回来的时候,贝贝总是在家门口等着我呢,见我回来,连忙跑过来摇了摇尾巴或者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呀!”这时,我就会把它抱在怀里,它就顺势依偎在我的怀里。
贝贝的本领很多,我们都说它事看家能手,不管谁来我家,它都会站在门口喊叫着,吓得人们都不敢进来。贝贝不但是看家能手,还可以像猫一样的捉老鼠呢!这也正是贝贝与众不同的特长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