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啊,说它是动物也不算动物,说它不是动物可又勉强算得上动物,它就是我的qq宠宝贝―情缘。
记得那时才放寒假,我到姐姐家玩,上网时无意看到了这个活动的公告,这是个砸蛋活动,随意砸了金蛋,没想到还真砸中了,是个QMM,高兴地一塌糊涂啊!那几天都没有伤心过!可惜姐姐没砸中,可能是我运气好吧,嘻嘻!
它是一只小企鹅,头上戴着一个大蝴蝶结,脖子上系着一条长长的粉红色围巾,那胖胖的身子,无害的面容,水灵灵、亮晶晶的大眼睛,好可爱,好可爱!好令人喜爱啊!
自从开始养它,就没让我省心过,一会儿饿了,一会儿脏了,可又不能怠慢它,不然会生病的呢!有次我上英语课外班回来,咦,它怎么瑟瑟发抖啊?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连忙打开宠物社区,呀,它生了大病!我急忙给它看病吃药,心里着急得很呢!见它吃了药退了高烧,我才松了一口气,安下心来,可不能让它死啊,我发现自从养了它,我越来越辛苦了,越来越喜欢它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