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小兔子,它不仅天真烂漫和纯洁,有时也非常讨人喜欢。
以前,我外婆有一只小兔子,似乎离娘不久,虽然有些调皮,也看的出它们得天真来。
它有一对小小的通红的长耳朵;小小的鼻子;一双圆溜溜的红眼睛,想两颗红色玻璃珠一样;有一个短尾巴;它的毛像冬天的雪一样洁白;形成一只可爱又机灵,非常讨人喜欢的小白兔。
小白兔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怎么吃都吃不厌。
小白兔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整天几乎对我寸步不离似的。吃饭的时候,他那狼吞虎咽的样子真令人发笑。反正,我能看见它就是了,玩的时候,我们一起玩,它在我左右伴随我,不过总有一天我们会分开的。
因为我得去上学了,差不多每到寒假或暑假,我才能去外婆家,再次见到可爱的小白兔了。
不仅是这一点,小白兔还有很多特点呢,而且我非常喜欢它那满身洁白的羽毛,像天上的白云一样洁白,你喜欢它哪个地方呢?请你尽快告诉我。不仅小白兔很可爱,每一个人,每一只动物都有他的可爱之处,都有天真和冷漠的一面,你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