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当然是重女轻男的爸爸了!爸爸不像别的父母重男轻女,而是重女轻男。这就是我喜欢爸爸的其中一点。
我还记得那一次,我放学了,爸爸来接我。我就说:爸,我想买一本书!”爸爸好奇的问:“什么书呀?”我像一个先知抬头说道:“就是叫《作文密码》的书,三年级的哦!”“好啊,那我们走!”爸爸拉着我的手,就马上出发了。
到了书店里,爸爸问了一个工作人员,说:“请问,这里有一本叫《作文密码》的书吗?”工作人员微笑道:“对不起,先生,已经卖完了。如果来早点的话,还能买到。”“那什么时候有货呢?”爸爸有点失望地问道。工作人员说道:“10天后吧!”“可是我现在就想买。”我说道。“可是……”爸爸有些犹豫,又说:“好吧,那我们去其他书店找吧!”
现在,爸爸就为了帮我买书,只好挨家挨户地找了。我看这汗流满面的爸爸,心不禁愧疚起来:真不该让爸爸这么幸苦的为我找一本书。“爸爸,不用找了还是回家吧!”我小声地说道。爸爸无所谓地说道:“没事,没关系,再找找吧!”听了这句话,我的一滴豆大的泪珠便不挣气地掉下来了。
买完后,已经10点多了。我也悄悄地入睡了。
现在,我还珍藏这一本拥有着父爱的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