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六三班的学生,我也是六三班的一名班干部,除了我以外,我们班还有许多“官”,我都很佩服他们,其中,我最喜欢马爱同学.
马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他长得胖胖的,但也不是体形特别胖的那种。他个子高高的,比我高5厘米左右,眼睛不大,当然也不小。高高的鼻梁,一副“酷哥”的样子!
说实话,我很崇拜他,因为他的学习成绩比我好一点,每回考试,马爱总是我的劲敌,我们有过许多次较量,每一回不是我赢就是他输,打得难解难分。在这一回的期终考试他是对我构成威肋最大的一个人。
马爱以身作则,处处为同学们着想,处处为班级着想。因为他不但学习好,而且是个运动健将,所以,每一回运动会总少不了他。每一次开会,我们前排的学生们都用“矮个子”的专用语给他打气:
“马爱,你是我们小矮个中的唯一的一名运动员,你可得给我们矮个子争光啊!”
每当听到这呼声,马爱就精神振奋,跑一个好成绩。下个星期就要会操比赛,马爱已经当了4年的体育委员,有着丰富的经验,我相信,这一回会操一定能和上一次一样,拿个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和马爱之间是一场永远也打不完的仗,我们两就像水与火,虽然是对头,但我相信,只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会相处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