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亲情的作文
今天,我细细品读了《梅里山鹰》这本动物小说,里面有些文章令我到达了一个我前所未有的动物世界中。
这篇小说中有许多篇截然不同的文章,所以每个故事情节也各不相同。像《雪崩》中讲述的就是一个放牛娃救惨遭雪崩的母牛的一个故事,而《在捕象的陷阱里》则是一个有趣好玩的故事,让我们体会到了一种不同的情感``````不同的故事,透露出不同的情感,让我们不断吸收不同的道理,真是一本名副其实好书啊!
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我对《梅里山鹰》这文章的理解吧!本来水火不相容的山鹰兄弟金追与蓝灿,在生死攸关的时刻,义无反顾地为对方着想,不顾自己的安危,去攻击比他们强大无数倍的敌人,让在另一棵树上的母亲看得心惊肉跳。也许老天也被这兄弟间的感情感动了吧!竟让兄弟们打败了这条毒蛇,鹰的天敌,成年鹰都要费上一番工夫的强敌,被这两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鹰打跑了,奇迹,奇迹啊!由此可见,亲情的力量是多么大啊!大到可以打倒强敌,大到可以创造奇迹,大到可以改变世界!所以说,朋友,家人间要互亲互爱,才能幸福一生。
这本《梅里山鹰》实在太好看了,各位,我在这真诚地把这本文学着作推荐给大家,这也是我给大家的新年礼物,请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