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亲情的作文
今天开学才一天,妈妈又要乘车去桂平了。说实在的,我一点也不希望妈妈去桂平,因为她这人很讲究,我怕她住不惯会生病,我最怕的还是她出事。
去桂平其实也只是一天一夜而已,可我就是不放心。
感悟亲情,我发觉我已经离不开了爸爸妈妈,没当他们出门,我总是万分焦急,忧郁,担心。哪怕是去玉林,去陆川,甚至是去乡下,我都无法不焦急,不忧郁,不担心。
就像初三那天,我们一家再南宁,当天晚上,我一听说爸爸明天要独自回马坡的时候,就伤心的在被窝哭了,哭得鼻塞,妈妈以为我是感冒,很担心发烧。
亲情总是这样,互相关照,担心对方。可是当他们担心,焦急对方时,脸上总是装得很平静,不想样对方知道。其实我也一样,我很少很少对爸爸妈妈说过“我想你们”'“舍不得你,不想样你去”之类的话。但是,我却又有很多,而且有很说。可是我却又很胆怯,每次话在喉咙,准备说出口的时候,又把它咽了下去。因此,我和父母都很难了解对方,就像林黛玉和贾宝玉一样,明明大家都惦记,担心着对方,可表面却装的很平静;到了无可忍耐的时候,我便像林黛玉那样偷偷的躲在被窝里哭泣,有时候甚至哭出病来,而父母就像贾宝玉一样又是担心,又是细心照料我。
亲情呀,它总是这样,如果不是爽朗直明,就是躲躲藏藏。
夜深了,眼泪湿透了衣裳,我在今晚祈祷妈妈,愿她明天的旅程平安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