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亲情500字作文
拥有亲情真好
六点四十分了。我昏昏沉沉地从床上起来,才想起今天要去竞赛。刷牙,洗脸,穿衣……做完一件件事,来到客厅与爸爸吃饭,心中空荡荡的,对今天的竞赛一点儿也没底。
餐桌上,爸爸已为我备好了早饭,吃完早饭,想起没带水瓶,便跟爸爸说今天买瓶矿泉水去考场喝,可爸爸却如受惊的狮子一样,猛地站起来,拍着桌子,一声怒吼:‘‘怎么可以不喝水呢?这样买矿泉水没多大益处啊!’’我一下子从昏沉中惊醒了。爸爸却起身走到冰箱旁的热水瓶,为我倒水。
阳光洒落在他的肩头,披了一层金黄的纱,使他的背影特别柔和。他的身姿此时异常挺拔,他的眼神中既有一丝严厉的意味,又有一种很柔软的东西。他已过了四十岁,头发夹杂着几丝银发。他拿着为我准备的瓶子,倒入清冽的热水,他仿佛在微笑,在享受这个过程。他仿佛在瓶子里灌输了一种最醇厚的希望。
我的心仿佛被敲击了一下,四处摇晃,但那里却感受到了最美好的亲情。
走入考场,我又看见了爸爸在门外为我守候时他所拥有的那种柔和的目光。他看见了我在看他,立即像个小孩子似的对我摆了一个胜利的‘‘V’’手势。我渐行渐远,手中拿着那瓶水,像是沉甸甸的重物。我心中全然没有刚才那种困惑的自负心情,而是充满着爱意与自信。
亲情,如茫茫沙漠中,旅人所喝的一杯清凉的水;如浩浩大海中,船只所见的一座灯塔。它不奢求你给它什么,它只希望它可以给你一个美好的祝福,让你不会灰心与失望,让你拥有自信,拥有前进的力量。
啊!拥有亲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