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人生难免会历经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养小动物......这些第一次数也数不清,可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第一次打针。
那是我还在幼儿园的时候了,有一天我感冒发烧了,因为怕打针所以大人让我打针时我总跑到阳台拉住栏杆,不让他们带我去,可是我力气小几下就被抱走了,到了医院我使出全身力气把姑姑拉回家,可是还是失败了,进到医院那医生就像恶魔似的拿着像水果刀样的体温器让我测,我在测量时一直等大人不注意就把体温器摇一摇,然后继续乖乖地等。
我以为这样温度就不会高到37度也就不用打针了,可是从“恶魔”口中说出的却是:“高烧39度,必须马上打针”当时我吓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
我被抱进了像地狱一样的打针室,就眼睁睁的看着“恶魔”拿着注射器在取药水,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药水取完了,“恶魔”拿着棉签沾了消毒液。看着那“狰狞”的面目吓得我魂飞魄散,“恶魔”走了过来吧消毒液涂在我臀部上,拿着注射器把口气排出去然后一瞬间插进去,我吓得尖叫了起来,过后才发现一点儿都不疼,过后医生就像“天使”一样把我的病给治好了!
这场毛骨悚然的挑战终于结束了!我每当生病就抢着要去医院打针,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每一个人都会有第一次,是这一个个第一次让我更加勇敢、懂事,更加自信,更加学会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