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在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中我最难忘的应该是那有点刺激有有些可怕的第一次了,那就是第一次被狗追。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的第一次吧。
那是上个星期六发生的事情了:奶奶抱着弟弟去邻居家窜门,妈妈不放心,叫我也跟过去。
当时,他们家有只超超超可爱的迷你版小狗!哇!,我实在忍不住过去摸了一下它,哇!它的毛好软哦!好可爱!(哦!忘了介绍它的毛是纯白的了。)我又忍不住跟它玩了起来,弟弟也在一旁玩! 大狗妈妈来了:汪汪汪汪汪!啊!我大叫了起来,躲到奶奶旁边,那狗总是在追我,女主人把大狗抱了起来,我现在管不了那么多,就算是长有针尖的地方我也跳了过去,然后就乘机跑回了家,我回头看了看,以为没追上来,就放慢了速度,一回头,那只狗瞪大了眼睛向我冲来,我的心就像被揪了一样,跳个不止,我用最快的速度想将它甩掉,眼看狗就要追到了,差一厘米都不到,我又加快了速度,跑回了家。
我坐在椅子上,呼吸不止,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想着刚才的情形,真的太惊险了,不管谁对我说的话我好像什么都没听见,整个人呆住了,一直坐在那里,眼泪在不知不觉中就掉了下来!
现在回想起来那也还是令人非常害怕的第一次,也让人非常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