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独自一人睡在黑暗之中的床上,窗外时而传来几声乌鸦的叫声,那是什么感觉?是可怕之极是毛骨悚然。
晚上8。30分到了,我非常不希望这个的时刻的到来,但是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的,我无奈地耷拉着头,慢慢地“梛”向我的新房……。。唉!迟一分钟是一分钟吧!原本贪睡的我此时看见了一张新床也不怎么高兴地起来。看见那张床,仿佛有个恶魔在向我招手。我极不情愿的用蜗牛的速度脱去衣服上了床,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没什么问题后,才安心躺下去。 突然,那盏灯剧烈地闪了一下,之后莫名其妙的灭了,不是吧!?老天怎么这么不给面子, 第一次来自己房间睡觉怎么可以这么欺负我呢?原本想要开灯到天亮的我一下子伤心到了极点,而且,恐惧也随着伤心而来,房间里伸手不见五指,窗外,乌鸦的鸣叫夹杂着寒风的呼啸,使人毛骨憟然。“咚”怎么回事?是有鬼来了,还是外星人入侵?一个个恐怖的念头在我脑海中此起披伏,使我害怕得将头埋进被子里,如果再来点什么说不定会尖叫出来了。
还好,老天还是讲情面的,不过一会儿灯就亮了起来,不过就这一会儿吓得我背上都冒出了冷汗。起来一看,刚才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只杯子。唉,我是不是太胆小了!我鼓起勇气,站起来把灯关了。 我真的那么胆小吗?不,我不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吗?不,我有勇气;心中的幻想有那么可怕吗?不,它并不可怕。恐惧的克星就是勇气,如果你有勇气何必担心那小小的恐惧呢? 对于勇气来说,那可怕的第一次不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