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既恐怖又紧张的期末考试过后,就放寒假了,真可谓“无事一身轻”啊!说起放假,教室里就会七嘴八舌地闹成一片。“我去旅游!”“我跟朋友看电影!”“我在家当网虫!”……
寒假真好!为了充分利用这难得的假期,我特地编写了一套“寒假生活程序”逐条执行,现将执行情况公布如下:
执行程序一:冬眠
谁说只有动物要冬眠?我也要“冬眠”!天天吃饱了睡,睡醒了吃……一想就觉得够爽了!可这样每天与床板“亲密接触”的后果是……我得减肥了……。
执行程序二:充电
用大人的话说,寒假是“充电”的好时机。的确,再开学就是四年级下学期了,为了在下学期做个三好生,我一定加油加油再加油。这个寒假在开心之余,我也没忘记多多补充知识哦。
执行程序三:学英语
我的英语在班上非常不好,为了在下学期英语“顶呱呱”妈妈给我买了“英语e点通”。虽然很累,但是让我懂得了英语的乐趣。
执行程序四:回老家过年
在新年里,我们一家人回到奶奶家,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猜谜语、开party(晚会)、看烟花、踩气球……五花八门的活动更是给寒假添上了一道鲜艳的色彩。
怎么样?我的这套程序编写得很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