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快乐的寒假生活结束。开始学习忙碌起来了。
回顾我的寒假生活,在我的寒假生活过得既快乐,又充实。是在春节那几天上,我既能和亲人在一块儿相聚,又收到许多的压岁钱……最让我难忘的是年初3的时候,爸爸妈妈准备晚上叫亲朋好来家里打火锅。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就起床了,用最快的速度去买菜,菜市场中大伙叽叽喳喳、每个人讨价还价,经过30分钟买回了新鲜的肉和菜。然后回家,帮爸爸妈妈打扫卫生,弄得我手忙脚乱。终于到了晚上,大家坐在饭厅里,一边吃火锅,一边说说笑笑。小孩子嘛就迫不及待地想吃到可口美味的肉和菜了,而大人呢漫不经心地喝着酒、吃着火锅。火锅上腾起一股股热气,火锅里扑出着气泡。我吃着吃着突然想到:我们家还有绿豆汤、王老吉,具有降火的功能,现在又吃火锅,很容易上火的!于是我和妈妈拿出王老吉和绿豆汤,大家吃的更开心了。冬天吃火锅正当时,一块肉吞下去,肚子里暖暖的,我不由自主地说:“爽,实在是太好吃了!”吃饱后,我舔了舔嘴巴。大家都觉得吃得很饱,很开心!
到现在我想起火锅的美味,真是回味无穷呀!我的寒假生活发生了许多的事,是快乐,是沮丧,是各种各样的心情,所以的一切我都觉得很难忘。那你的寒假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