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微笑400字作文
法国人微笑的美是不言而喻,他们的微笑不是像伊拉克人那样,笑中充满了恐惧;也不像日本人那样,笑中充满了轻蔑、讥讽;更不像俄国人那样,笑中充满了可怕、嘲笑。
法国男士的微笑更有趣。瞧,只见这位男士检查官在笑的时候:大嘴巴像月亮似的向两边弯了上去,嘴角几乎要咧到耳边,还露出了两排闪闪发光的牙齿。真让人觉得好玩。
法国女士的微笑更让人觉得可爱。她们的微笑,我觉得又和蔼,又甜蜜,让人看了就会着迷。
文中说法国女士的微笑像蒙娜丽莎那样令人爱上,我却觉得她们的微笑更像智慧女神雅典娜那样聪明、美丽动人。
再说说法国老人的微笑吧。
法国老人的微笑是可亲、温暖的。他们的微笑虽然比不上法国女士的微笑迷人,但我觉得他们的微笑已是一种美妙的语言。
……
微笑在法国已经成为重要的交流工具和生活重点。不信,您听过‘就连工作也需要微笑’这句话吧,可以说明微笑很重要了。
的确,法国人的微笑既美,又有用。同学们,您们也会同意我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