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微笑400字作文
12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了一次微笑节,题目为“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校德育处主任和年级组长观摩了这次活动。两位小主持人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有微笑魔法的。当我们路出八颗牙齿时,就会感觉到有许许多多的微笑围绕在我们所有人的身边。微笑要发自内心,这样才会感染周边更多的人,这才是正正的微笑。
微笑是你人生的一半,把自己的微笑传递给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人,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和城市带来更美好的时光”。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表演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场,为大家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我们的歌声就像百灵鸟唱起歌来一样清脆,美妙。我们的哑语更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摩者。每个班的表演都非常的精彩,迎来了一阵阵的掌声。 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微笑节结束了。
这次微笑节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更让我体会到了微笑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