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微笑400字作文
夜,静悄悄地。我躺在床上,看着蓝色的天空,心里却想着睡觉前看的那篇文章《穿透灵魂的微笑》。
这篇文章讲的是非洲的一座火山爆发了,泥石流迅速向一座小山庄扑去,一个十四岁的小女孩的父母被冲走了,而她自己被到只有头、颈、双臂在外面,她却一直在微笑,手保持“V”字,而营救人员没有办法救她,她依然保持着,最后泥石流把她淹没了。
我非常佩服这个女孩的勇敢、坚强,充满信心。如果她不勇敢,她还会微笑吗?如果她不坚强,她还会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吗?如果她不充满信心,她还会坚持着这个动作,一直保持着微笑吗?这正是她的勇敢、坚强、充满信心,她才会做出这一切。
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很多困难,如:生病时,要打针、吃药,你会哭闹吗?学习上,我们遇到难题,你会放弃吗?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哭闹、放弃的。你们再想一想故事中的那个女孩,她难道就不怕被泥石流淹没吗?她肯定也害怕,但是她相信一定会有人来救她,因为她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我们也要学习她,这种勇敢、坚强和充满信心的精神,勇敢地面对一切,成为一个不怕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