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脸部基本表情。我一直在思考着一个问题,到底微笑有什么力量?
微笑,可以是人冻结已久的心灵重新得到解冻;微笑,可以让世界变得十分温馨,让人人都感受到温暖。一提启微笑,我就想到一个富有哲理的故事。一个每天都脸带微笑的小女孩,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一位满脸苦闷的富翁,之后富翁给了小女孩一大笔钱,是同村的人震惊不已。同村的人问小女孩为什么富翁给她钱,那位带有天使般微笑的小女孩说:“是一个微笑”。
啊!这就是微笑的力量,女孩的微笑让那位满脸苦闷的富翁感受到关爱,让富翁那颗杯封印许久的心灵重新得到了开启。让富翁那颗孤独的心重新回到了社会的怀抱。
微笑是一阵清风,吹去人们心中的烦躁;微笑是一把火焰,温暖人们心中的寂寞;微笑是一把斧头,打破人们心中的隔阂。微笑看似渺小,似乎是那么普通,那么不起眼,但是,它的力量是巨大无比的。
微笑的力量无比强大,每个人都拥有着它,但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人们离微笑越来越远,取而代之的,是那一张张冷漠的脸和呗冰封印住的心。
让我们多笑笑吧!让微笑的力量更加强大,让我们彼此都感受到微笑的力量,社会的温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