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玫瑰花的500字作文
男孩失恋了,失去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女朋友。男孩悲痛万分,嘴里喃喃自语道:“上帝啊,让我到一个没有情感的地方去吧!哪怕只有一个月也行。”
上帝出现了,他狐疑的打量着男孩,说道:“是有这么个世界,那个世界是灰色的,什么东西都是。可是,你会后悔吗?”
男孩斩铁截钉的说:“我不会后悔的,绝对不会!”
上帝笑了笑,说:“那我就再给你三天的时间,你要想清楚了,去的话,你只有六个月的青春!”
就这样,三天的时光孤独的过去了
上帝走进房间。男孩轻轻地说:“你来了。”
“上帝不会违约。你想清楚了吗?”
“嗯。我还是想去那个灰色的世界。”
“好吧!在那里,你会后悔的。所以我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而且那个人也爱你,你就可以回到我们的这个世界。”
“我不会爱上任何人!”男孩突然有点发怒了,愤愤的说,“不要再啰嗦了,我很清楚我自己做的事情!”
“好吧。”上帝说完就离去了。
男孩猛然发现自己在一个小房子,房子里的床单是灰色的,椅子是灰色的,就连镜子也是灰色的。男孩欣慰的看着这一切,想道:这里真好啊!
孤苦伶仃的过了三个月,男孩仍是那么固执,以为灰色的世界是他唯一可以生存的世界。
直到第三个月的末尾。
灰色世界来了一位美丽的姑娘。她面容憔悴,神情忧郁,不过长得貌美如花,就像一朵娇嫩的玫瑰,她开了一家花店,里面卖着各种各样的花。但是重点不是这些,而是她和男孩的女朋友,啊,不,是和男孩的前任女友,长得非常非常的像,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男孩知道自己无法控制感情了,心想:那,就让我再爱她一次吧!
男孩的命运,上帝的忠告,女孩的容貌,究竟会酿造出怎样的一场悲剧?想知道答案,请关注:灰色的玫瑰花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