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玫瑰花的500字作文
一家西餐厅的后面,有一个花圃,花圃里种满了玫瑰花。 其中有一枝玫瑰花,天天望着餐厅出神,看着里面来来往往的顾客,胖的瘦的,高的矮的,那里面看上去很漂亮啊!她呆呆地凝望着。
每个星期都会有人到花圃里来,带着一把大剪刀,是来剪花的,剪花圃里最美的花。听着一株株花儿被剪下时痛苦的呻吟,这株玫瑰花觉得很奇怪:他们应该高兴才对啊!
当她第一次看见那把大剪刀时,母亲告诫她;孩子看见了吗/?那是我们的死亡之神,要它碰到你的身体,你就会离开我们的!
可是这株玫瑰花看见,修剪过的花儿都会被插进餐厅里那一个个水晶瓶里,看上去很高贵,很美。于是,这成了她的一个愿望。
她贪婪地吸收着土壤里的肥料,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她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得更美。
有一天,母亲担心地看着她;哦,天哪,你会不会长得太快了!孩子,要小心啊!她却很开心。
那天早晨,这株玫瑰花忽听到了一种声音,在母亲与其他姐妹听起来恐怖,而她却觉得使人兴奋的声音,没错,那个大剪刀,她看到它了,它正向自己走过来!她兴奋地叫着,感觉一切都变得如此灿烂。孩子快低头!母亲颤抖着,用颤抖的声音呼叫她。但她好像没听见似的,反而昂起头,尽力把身子靠近它,那把大剪刀。她很疼,但她很快乐。
终于,她被插进了一个水晶瓶中,瓶里有水,但是死水很沉闷。
一切似乎没有那么美好,这个地方总是烟雾弥漫,她总是感觉透不过气来。
她的花瓣再也不是娇艳欲滴,而是开始发黄,她再也不美了,她开始想念那个花圃,灿烂的阳光,滋润的雨露,还有母亲,母亲!
已经开始发蔫的她被人从花瓶里拿了出来,丢在了花圃的泥土上,
闻着熟悉的气息,她突然感到很幸福。啊!她用微弱的声音但却非常幸福地尖叫着,很快,她便融入了泥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