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五湖四海的朋友,欢迎你来中国,欢迎你来宁夏,更欢迎你来平罗----我的家乡做客。今天,如果你站在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上,你很难想象把时间退回到十几年前;这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县城,如今随着时间的流失,平罗人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园。
过去到处都是大荒滩,现在变成了量田,过去的土房没有了,现在变成了砖瓦房——大街上零零散散的小店,现在变成了超市、宾馆……。。还有十层大楼拔地而起为我们平罗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在变化最大的是西区。下面我带你们到西区看一看一条条宽阔的马路,展现在我们眼前——玉皇阁大道、西二环、西三环……。公路两边有路灯。绿化队的工人在道路两旁栽上了许多多的花花草草,路边也贴着各种各样的标语、告示牌,为我们城市又增加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人人都说:“公路通、百业兴”愿我们平罗人民早日走向小康。在看我们的十大建筑把地而起,造型美观。人民政府、人大、公检法、文体、会展中心……。这些都是我们平罗发展的象征。政府为我们建了两层小楼房,我们搬进了新建造的房子。宁夏大发展,西部百强县——平罗,我爱你,愿你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