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贵州麻江县龙山乡的深山里,我很喜欢我的家乡,因为我的家乡是一个风光秀丽的地方;我很喜欢我的家乡,也因为这几年来家乡的变化很大。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老家。走进龙山乡,我发现连绵的群山围绕着那条清澈的小河,河水倒映着群山,山间绿树红花,让人感到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从公路走十分钟左右就到了我的老家——杨家院。我迫不及待地去到了我家的果园,现在的果园是绿色的,像海市蜃楼的那种绿,果园的四周都是绿色的树,但我觉得这两种绿是不一样的。
离开了果园,我便独自一人去看小时候就很喜欢的犀牛潭。犀牛潭的水很深,面积很广,以前犀牛潭是一个山外人不知道的地方。可现在和从前大不一样了,每逢节假日,来犀牛潭游玩的人很多。现在每一个来这儿旅游的人都觉得这里环境很好,空气新鲜,再加上打渔人的竹筏小舟,我也觉得家乡的犀牛潭可以和漓江的水比美了。恍恍惚惚间,我好像走进了无人打扰的仙境。
我的家乡的变化可真是太大了,我喜欢变化中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