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变化200字作文
开学以来,关于我的变化还真有不少呢:我喜欢上了乒乓球,也学上了,剑桥英语却不学了。但最重要的是我上学骑上了自行车。
那天,我和我爸爸一起去买存车牌,我兴奋极了,可以一个人骑车去上学了。虽然我十分高兴,可是爸爸妈妈却担心我,生怕我被车子撞倒,于是他们每天让我骑车子要慢一些,不怕迟到,安全第一嘛!我也听着爸爸妈妈的话,骑车子慢一些,掌握速度的快慢,随时准备按刹车。有一次追了一下尾,但我技术好没撞上去。从这次开始我时时处处留心,再也没有碰过一次。每天还都要把车放入车棚,锁好车子,才慢慢走向教室上课。这样,爸爸妈妈也就会放心了。
今后,我一定要好好上学,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