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坪山,那里现在很美、很美,有高楼大厦、机器工业,美极了。虽然我的家乡没有像上海、北京一样的有个繁华的都市、发达的机器,但我们的小村已经升级了,不像以前一样打个电话都要去通信中心。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爸爸突然对我说:“罗以,不要做了,我们有事。”“什么事啊?连学习都不用,一定是大事,快告诉我吧!”我滿怀希望的问道。爸爸说:“长话短说,外婆上午从香港回来了,今天还特意邀请我们去她家吃饭。”我不奈烦地说:“我才不去呢,烂泥到处都是,进到外婆家时我都成小泥人了,飞沙吹来吹去,早晚会吹到我眼里去了。”说完又开始埋头写做作业了,爸对我说:“不是了,我们村子变化了。”我惊奇地说:“真的?"爸爸又说:“是的。”
我高高兴兴地回家乡了。当我回到家乡时,我惊呆了,眼前的家乡真美啊!高楼大厦,不像以前的破泥烂铁了,以的的烂泥路已经就成水泥路了。我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