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太好了,我终于有了一台漂亮的台灯。过年的时候,妈妈为了鼓励我才买给我的。这盏台灯上有乳白色的灯罩,上面还套着一条淡红色的塑料圈。下面还有一个白色的灯座,灯座上嵌着两个小开关。
有一次,停电忘记关灯就睡了,电不知何时又来了,半夜醒来时,看见台灯生气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怎么不爱惜我呢?你也不知道节约用电,我不想和你做好朋友了。我急忙把台灯关了,自言自语的说:以后我会好好爱惜你的。
我的小台灯,它不是平平凡凡的台灯,而是我学习的照明灯,是知识海洋的航灯,引导我驶向胜利的彼岸。
小台灯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