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闫家仪’我们都在南关小学三年一班读书。她长的很漂亮,个子高高的,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有神,一张红红的小嘴像樱桃一样。她总是穿着一身个红色的运动服,看起来特别的精神。她是一个很阳光的小女孩,爱唱歌也爱跳舞,像一只快乐的百灵鸟!
闫家仪乐于帮助别人。又一次,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摔倒了,她连忙跑过去把那位小朋友扶起来问;’小妹妹,你摔疼了吗?让姐姐看看你受伤了没有!闫家仪把小妹妹的裤子掀了起来看了看,小妹妹的腿受伤了他赶紧把小妹妹抱进了学校的医务室。闫家仪学习很刻苦,她从不放掉一道难题。记得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刚进门口就听见从屋子里传出;‘我不怕你,你赢定会输的。’我还以为她是在玩游戏呢!结果一看她在桌子上思考一道难题。我没有打扰她,悄悄地走了。我喜欢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