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他个子很矮,跟我比起个子来,就像小兔和小田鼠比个头似的。他有一双小眼睛,就像两个弯月亮倒挂在他的鼻子的两边。只要他一笑,他的眼睛就变成了一条小缝儿。他就是牛小龙。
他非常喜欢踢足球,踢得很好。
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踢球,我和他一组。开始了,我们都很紧张,别的组都进了一个球,但我们俩不灰心。牛小龙抢到了一个球,高兴极了他的眼睛变成了一条小缝。你赶紧把球踢给我。“砰地一声守门员没有守住,我踢得球进门了!”我俩非常高兴,牛小龙的眼睛再一次变成了一条小缝,我们拥抱了一下,一起喊“ye”对着拍了一下手跳了起来。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同学们一起努力就能胜利”的道理,也更喜欢我们的好朋友牛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