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朋友,是在你沮丧的时候来安慰你;朋友,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来帮助你;朋友,是把快乐分享给你……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知心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她是我从一年级认识的,也可以用“姐妹”这个词来形容我们。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每天总是梳着“一把抓”。胖胖的、矮矮的,就像是从漫画书里跑出来的。她也十分喜欢笑,是一个阳光的女孩。也许你会问:你们是怎么成为知心朋友的呢?这还要从一年级说起: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们都是英语课代表。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竞争,一起玩耍。记得有一次,英语考试,她考砸了只有89.5.放学了,她拿着试卷,不经流下了眼泪,说:“这次考砸了,怎么办?”我不经开始安慰她:“没事的,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她重重地点了点头,我帮她擦去眼角的泪水,向她笑了笑……
这就是我的知心朋友——薛羽辰。一个与我竞争的伙伴,一个与我学习的伙伴,一个与我玩耍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