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每当她张开那樱桃小口,就能看见那两排锐利的牙齿;每当她微微一笑时,嘴角两旁就会显示出两个小酒窝。这个人是比我小一岁,和我同姓,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金梦婷。
说是好朋友吧,也常常吵架;说是仇人吧,有时候一天到晚在一起。不过我和金梦婷每次吵完架都会很快和好。比如说吧又一次,我和金梦婷一起写作业。那时,我没有在意自己压着金梦婷的作业本。金梦婷一用力,“卡擦!”作业本撕破了。金梦婷看了,把所有罪都推到我身上。我觉得我立刻成了她“替罪羊”。心里不服气;她也有错,要不是她一用力,作业本也不会撕破。她那是自作自受。可我回头想一想,自己也有错。我正想向她道歉。没想到,她自己先来求和。看到这一幕,我当然是爽快的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