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妈妈看,这是我最好的朋友叫刘家龙,平时我总跟您提起他,您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今天他爸妈不在家我特地邀请他到我家来吃饭让您认识他一定很开心吧!它不但人缘好,而且每年都是班级三好学生。他可是一个运动健将。前几天我和谭一凡等几个小伙伴在一起比赛跑步时,刘家龙像一只飞速行驶的火箭,我们几个人大吃一惊,两圈跑完后我们都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他像没事一样,显得特别轻松,我们大家都赞叹他跑步跑得非常快。他不仅是个运动健将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小雷锋”。有一次,我们几个在一起玩耍的时候有一个小朋友手被划破了一个口子,刘家龙就主动跑去买了一个创口贴。妈妈你平时总怕我和我们班王荣伟之类的人玩, 还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现在我和这样的同学交朋友,你一定放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