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秋天的作文
夏天的风是凉凉的,冬天的风是刺骨的。而秋天的风则是萧瑟的,既有夏天的凉,也有冬天的冷。
走在公园的林间小道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里感觉很舒服。忽然,一片银杏叶落在我的肩膀上,抬头一看,是一棵棵金黄的银杏树,地下也是一片片银杏叶,远远望去,像一片金黄的海洋。再看这片银杏叶,金黄金黄的,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叶脉,锯齿像波浪一样一起一伏,细长的叶脉给银杏叶增添了不少。整片叶子远远望去,像一把小扇子。
一阵秋风吹来,地上的银杏叶随风飘起,有的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在地上打卷儿,树叶的“沙沙”声为它们伴奏。它们好似组成了一个舞蹈队,既有舞蹈家,也有歌唱家。
我穿过树丛,继续走着,看!又有一片树叶落下来了!我急忙跑过去,呵!真漂亮!叶柄是绿色的,淡绿色的叶脉交织在其间,井井有条。锯齿像无数个“人”字。整片树叶远远望去,像一棵小树。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慨万千:秋天的树叶可真美!它们犹如一个个小精灵,形态万千,共同构成了秋天多姿多彩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