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保护环境作文
要做一个真正的少先队员,要从环保做起。我现在给大家讲一个关于环保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小镇哪里的水湛蓝深远,清澈见底。后来那边有了很多羊毛染织场,可是因为有了它,小镇平常湛蓝深远的河水,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河水,这还好,还有比这件事更糟的了。连镇上居民们平常喝的水拿去化验,最后的结果是:那里的水都不能喝!市里领导知道了,马上到那边先给他们买水,再让羊毛染织场把水管移到别处,最后再清理,可到现在水还是不能喝!通过这件事我想:你们应该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了吧?
从中我懂得了:人类如果不珍惜大自然,大自然就会对人类进行严厉的惩罚,也懂得了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