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生400字作文
人,必有成功,也必有失败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是的,成功之环离不开失败之链.
人生的春天,莫过于童年人在孩提时代,是最幸福的,是最快乐的,是无忧无虑的,是天真烂漫的没错,春天是百花争艳的季节,在着生机盎然的季节中,孩子那纯真灿烂的笑脸,不正是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吗?在父母的呵护下,一天一天地健康成长!
人生的春天,莫过于成功之时往往一个人在成功时,是那么的兴奋,是那么的激动流下喜悦和骄傲的泪花在中国运动员获得金牌时,他望着在赛场上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的时候,没有人知道,这块金牌的分量在这块金牌的背后,流下了多少血汗!受伤了,他们坚持下去在多少人睡午觉时,他们还在辛勤地耕耘着,在想家与父母通电话时,他们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父母何曾知道,孩儿正在外面饱经风雨啊!
人生的春天莫过于失败之时在你即将成功的那一刻,你会想到金钱,你会想到利益然而,在你忘乎所以的那一刻,其实成功与你擦肩而过你经过无数次的失败,也许就是在这无数次的失败中,找到了自信,找回了自己,去超越自我,超越极限.
在人生的道路上,要跨荆棘,得到鲜花;要走过坎坷,获得掌声."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句话说得十分有韵味也许,正是春天,才能让人把握自我,完善自我做一个合格的掌舵人,远航人生之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