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生400字作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当东风在吹,万物复苏时,春天就悄悄地来到了人世间,春天鸟语花香,枝繁叶茂,大抵栩栩如生。然而人生的春天又是一幅怎样的画面呢?我们又该如何去珍惜这美妙的大好时机呢?
我是一名七年级的学生,刚刚迈入这让人陶醉的青春年华,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更是万分的陶醉,人生最美好的时刻正是我所处的时机,那末我对人生又作何打算呢?又怎样去经受人生的种种磨难呢?怎样去闯就我人生的夏、秋、冬呢。我思索着,我想象着。想象着造就未来的大计。
春天是付出的季节,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我要在人生的春天辛勤播种,努力,好好学习,不被挫折和吓倒,要以男子汉的身份去面丢人生的种种磨难。
人生的春天是美好的,要珍惜它,也要借助他去打造人生最完美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