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知道吗?我有的时侯真的很委屈,您相信自己的眼睛没错,但有些时侯妈妈您没让我有解释的机会,就像那一次小弟弟受伤的事情。
妈妈,您记得吗?有一次,外婆有事出去,把小弟弟托付给我们照看,可您和爸爸因为有事也要外出,就让我照看弟弟。可您知道吗?5岁的小弟有多调皮?一会儿让我拿小火车给他玩,一会儿让我给他东西吃…小弟弟眼睛可尖了,看见我故意高高地放在书架上的竹剑,就鸡蛋碰石头----不自量力地要跟我比赛,我想:反正是个小孩子,我就吃点亏让让他吧!小弟弟虽然还小,却已经有十足的虚荣心。刚开始,我就假装不敌,不停地向后退,小弟弟信以为真,向我攻来,我就渐渐地从客厅退到了阳台上。阳台上风很大,又是秋天,很多落叶飞了过来,我连忙说:“快进去。”可已经来不及了,一片落叶伤害到了小弟弟的眼睛,他“啪”扔掉竹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候妈妈您恰好回家了,一看到小弟弟这个样子,立刻指责我没看好弟弟,还把他弄哭了。我也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平时的机灵劲都没了,只能由着您责备。说实话,妈妈,那时侯我真的很生气。
妈妈,弟弟哭了是因为我的失误,我的好心变成了坏事,害您无法对外婆交代,不过妈妈我希望您能相信我,我们互相信任这样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