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从心底里呼唤,“您可知道,我有多爱您吗?有许多的话儿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口。好不容易有了机会,想在妈妈面前倾诉积压在我心头的苦恼和烦闷,您想听听女儿的心里话吗?”
妈妈,自从弟弟出生后,我在妈妈的心目中显得无足轻重,家庭里处处以弟弟为中心。可是,您可知道弟弟他娇横无理、放纵任性?每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他不是来抢我的笔,就是在我已写好的作业上乱涂乱画。我生气了,轻轻地打了弟弟一下,但弟弟凄惨的哭声却引来了妈妈的暴打和斥责:“你这死妮子,弟弟还小不懂事,你就不能让着点?”我当时就哭了,感觉到打在身上却痛在心里。唉,妈妈呀妈妈,我并不会嫉恨弟弟,也不会记恨您。我,我只要,只要您的关爱。哪怕是那么一点点,一点点。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爸爸送我去医院打点滴。您虽然带着弟弟,不便进到医院,但也总应该给点言语上的安慰。就这么简单的一句,真的那么难吗?爸爸在外面抽烟,我坐在注射室里,寂寞地看着药水往下滴。那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像被人泼了盆冰凉的水,全身凉了。
弟弟还小,是应该细心爱护。但女儿也是您的心头肉,不是有句话说“女儿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吗?我真的很想得到您的关怀和温馨的嘱咐,来安慰我,抚平我心灵的创伤,太需要,太需要……
妈妈,请您多多爱我吧!爱我就来抱抱我,亲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