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是我一辈子都报答不完的人.
我记得有一次,晚上的时候,我踢被子,着凉了到了三更半夜的时候,我就发烧了,妈妈赶紧起床摸了一下我的头,果然发烧了,妈妈就跑去冰箱那里拿了个保鲜袋,再拿了个铲子,把冰箱里的冰铲出来,再放到保鲜袋里,装完了,就马上叫爸爸起床帮忙于是,把保鲜袋放在我头上揉了揉过了一会儿,我渐渐醒来,看见爸爸妈妈忙碌的样子,我心里很不好受然后,妈妈就把退烧的贴贴在我的头上,顿时,我感觉到很冷,可是,妈妈在旁边安慰我,我就不感觉到冷,觉得很温暖.
这一晚,妈妈可是没睡好,又要忙我的事,就凭这点事,都要忙到4,5点,再加上哄我睡觉,就忙到早上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就闻到一股粥的香味,我走出来,妈妈就微笑地跟我说:"你醒来啦,过来吃早餐吧."
我坐了下来,妈妈就喂我吃早餐,我一吃进去,我就吃到了妈妈的味道,真好吃!
在我生病的期间,妈妈和爸爸总是细心照顾我,为了爸爸妈妈我就很快地好起来,这样爸爸妈妈就会少操心了每次生病都把妈妈累坏了,我看了妈妈我就很感动,我真的很想帮妈妈,我都帮不了,所以,我将用我的学习来报答妈妈,将功补过.
父母对我的爱深似海,甚至比海还多他们深深爱着我,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助我;在我不会解题的时候帮我想;在我受伤的时候照顾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是我的大恩人,是我成功幕后帮我的幕后英雄,是我受伤后的"仙丹灵药".妈妈愿意为了我,不顾自己,我的一生都被妈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