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微笑500字作文
每天,都是一首诗,每个字,都是一颗星。人生如歌,生命像画。成功与挫折,有时,我也想微笑面对。
小草在夏夜坚强接受暴风雨的洗礼,不向困难低头。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时,它们用带着雨水的笑脸迎接,不话自己面对挫折的坚定,脸上微笑,心中平静。
拳王阿里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在拳击中登上了最高的宝座。但是,他从此变得骄傲自满,最终,自己把自己打败了。
成功,有时,我也想用最平和的微笑去面对,不受兴奋、激动和骄傲自满的影响,不再成功后放松警惕。平静的心态给人的是冷静。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兴奋地拿着喜报跳入家门时,我多么希望自己这是能微笑面对,用最平和的心态接受啊!
成功中的苦难和泪水,有多少都不必说,笑到最后的才是英雄。
梅花在严寒的冬天怒放,散发着幽幽清香。正因为它微笑地面对了挫折,才有了这时的盛开。古往今来,赞美梅的诗句数不胜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就是千古传颂的名句。坚强的梅花只有纯洁的雪才配得上它。
霍金,经受了多少苦难,让他终生只能生活在轮椅上,但他微笑面对,用最平和的心态接纳苦难。霍金的身体虽然不能动了,但他的思想还活着,而且飞出了地球,飞出了银河系,飞向那遥远神秘的宇宙。
挫折,有时,我也想微笑面对。不受失败后气馁、失望和伤心的影响,同最平和的微笑去接受考验。这时,挫折不再是人生道路上的绊脚石,它让你更加强大。
人生如歌,生命像画,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成功和挫折,有时,我也想微笑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