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微笑500字作文
——读冰心《笑》有感 那安琪儿,那抱着花的孩子,那倚着门的老妇人,那满布神奇的表情,那充溢周身的温暖! ——题记 冰心喜欢微笑,自己的,别人的,现实的,虚幻的,只要是那微翘嘴角上浮起的一丝红润,她都收集起来,融到作品中去,感染了无数的人。微笑,这个神奇的表情啊!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亲切的语言。安琪儿,孩子,老妇人,微笑,把处于孤独中的冰心打动了,他们向着冰心笑,亲切地笑,一句话也没说,可是冰心却用那娟秀的文字告诉我们:听!那不是吗?他们向你问好呢!他们希望和你聊天呢!他们想跟你交朋友呢!如此简单,却又如此复杂,简单的是那瞬间的表情,复杂的是那心灵的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