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微笑500字作文
笑是生活中美丽的饰物,是人生美丽的调味品。开心时,递上一份盈盈的微笑,寄托着真诚的祝福。伤心时,接受一份理解的笑,倾注一片真挚的安慰。
老人的笑,是最朴实的。他们寂寞,然而他们又最怕寂寞。每当亲人团聚,他们会静静聆听儿女们亲切的问候。此时,老人的心胸是坦荡荡的,仿佛阴天又得到阳光的普照,顷刻之间生机勃勃,笑容可掬。
孩子们的笑,是最率真的。他们不需要太多的物资鼓励,即使是长辈们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赞扬,也会使他们兴奋不已、干劲十足。他们的笑,是阳光下潺潺的溪流、清澈而明亮。
生活在逆境中强者的笑是最坚强的。生活中的重担像大山似的压在他们肓上。然而,就是在这种重负之下,传递着一支支强者之歌。他们不畏挫折,笑看人生,最终心惊人的意志战胜了所有困难。他会告诉你:任何时候,都要微笑!
是的,要笑着面对生活!
朋友,如果你一帆风顺,那么,面对成功,请你一笑了之,那只是先前流淌的汗水与努力换来的。昨天的阳光已经照不到今天的树叶,以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朋友,如果你正身处困境。那么,面对失败,请你微笑。也许这有些困难。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眼前的一切只是暂时的,只有乐观向上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
朋友,请你记住:“微笑着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