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一直以来就是女儿心中最伟大、最善良的母亲。您总是教育女儿要自尊、自强。从您身上,女儿看到了什么叫美丽,什么叫勤劳。
当我生病时,是谁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我的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我身边支持我,也是妈妈;当我伤心难过时,又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都是妈妈。每一次,都是妈妈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爱。我真想对我那亲爱的妈妈说一声:“感谢你,我亲爱的妈妈。
在我平常生活中,总有摔跤的时候。有一次,我骑脚踏车摔了一跤,痛得我“呜呜”大哭了一场,鲜血不断地往外流。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来的您,又赶紧给我包扎好了。到了晚上,您把我哄睡了。突然,几滴晶莹的泪珠滚在了我脸上来,原来是在心痛我的伤口。我想说:“妈妈,我没有什么关系,您不要担心”。
还有一回。我考试得了很好的成绩,兴高彩烈地跑到家里向刚回家的妈您喜,一见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拢了,心情没有刚才那样激动、骄傲了,我在您鼓励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还要努力的眼神。这时,我想对您说:“我不会让您失望的,下次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妈妈,您为我不停的操劳。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