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李老师:
您好,我一直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每次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今天,当我无意中看到二年级的成绩单时,我所有想说的话都涌到嘴边。
李老师,记得您三年级带我们开始,我还有些害怕您的严肃。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的严肃、认真一点一点地影响着我、改变着我。让我给您讲讲过去的我有多么调皮吧!
那是二年级的一天,我和好朋友上课时偷偷拿起蜡笔,在同学的校服背后这儿涂一笔,那儿画一道,很快一副小桥流水人家的图画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正当我们津津有味的欣赏时,只见王老师气冲冲地走到我们面前,火冒三丈的对我们说:“明天把家长叫来。”从那以后,在王老师眼里我似乎成了个坏孩子。我想:将错就错吧!反正我怎么做,老师也不认为我是好学生了。我渐渐变得越来越调皮。
可是三年级您当了班主任以后,我一下就喜欢上了您。您对我的肯定让我下决心要做一个努力向上的学生。您想尽一切办法锻炼我,发现我的缺点,也总是耐心指正我。我开始一天天进步。
“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李老师,您不但传授我知识,让我拥有了宝贵的“财富”,还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正是因为有了您无私的教诲,我才茁壮成长。老师,您就像妈妈一样,陪伴着我的成长。谢谢您,老师妈妈!
祝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