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如果说,孩子是驶向港湾的小船,那母亲就是温暖的海峡;如果说,孩子是大海中的一艘船,那母亲就是摇船的人;如果说,孩子是一片荒芜的土地,那母亲就是辛勤的开垦者……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知道您爱我,可有时您的爱压得我喘不过起来。
妈妈,您是否记得那天?哥哥一家去海边旅游,他们盛情邀请我们一家,正当我要高兴的答应时,您却婉言拒绝了。妈妈呀,听了您的话,我被快乐扬起帆的心,一刹那,全化为了泡影。妈妈,您说这话的同时,是否注意到过我的感受?是否理解我那渴望去海边的心是多么失望?也是否注意到我听了您的话后,我眼中那一瞬间闪过的失落?
我无奈的走进了书房,书房里,只有无休止的练习题陪伴着我孤独的心。此时此刻,我的心早已飘到了海边,似乎正在沙滩上玩耍。外面的天空暗淡而无泽,太阳失去了往日的神采,习习的春风也不像往日那样温柔,这时太阳为我伤心,风姑娘为我叫屈。傍晚,您见练习题上空空如也,便狠狠地打了我,您打在我身上,却深深地痛在了我心里。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了,不能永远收您约束了,再也不是您手中那根细线牵着的风筝了。妈妈,请您放开那跟约束我自由的线吧让那些无休止的练习题离我远去吧,让我在属于自己蓝天下自由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