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
您好!
每当我想起那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时,总会思绪万千。当然,首先想起的是您,是啊,正如“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个母亲都有一颗“三春晖”般的心,您也不例外,可怜天下父母心。
那是一个炎热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睡觉,热得让我无法入睡。您立刻拿起扇子为我扇风。哇,真凉爽啊,可再看看您,额头上冒着晶莹的汗珠,我便让您去休息。啊,您的爱是一丝清凉的风。
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的鞋因为没有阳光的照射,穿着冰冷冰冷。您把我的鞋晒在阳台上,回家时,我穿着被太阳晒过的鞋子,我的脚顿时温暖无比。
与其说我的鞋子里装满了阳光,还不如说我的鞋子里装满了母爱,这种母爱是那样鲜明,那样温暖。
妈妈,在我感谢您的同时,我想对您提出要求:您能不能让我多一份自尊与鼓励,您是否知道,鼓励对人是多么重要。当我遇到困难时,您应该给我鼓励,这样会让我有足够的自信。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您应当给我适当的空间和自由。
妈妈,您听了我的话,不知您有何感想?
敬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