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微笑作文
最近,xx医院接生出了一个婴儿,那个婴儿居然是微笑着出来的,而且那微笑十分地迷人,使给她接生的医生连续晕倒了两次,第一次是被迷晕的,第二次是因为后悔当时没有把微笑拍摄下来而后悔晕的!
婴儿的父母也被婴儿的微笑所迷住,就不由自主地给婴儿取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名字——笑笑。
笑笑一直保持着微笑走出了医院大门,在大街上的微笑指数是百分之百,而回头率却是百分之四百!笑笑的微笑的迷人程度在与日俱增,使得全球上掀起了一场大风波——许多作家看了她的微笑,心血突然来潮,立即写出了像《微微笑》、《谁动了我的微笑》等名著,畅销不已;许多歌手看了她的微笑,立马出了新专辑——《千里之外的微笑》、《微笑令》等名歌,风靡全球;许多名人看了她的微笑,说出了一大串至理名言——“微笑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不求金钱、不求享受,只求微笑”等大受欢迎。
笑笑长大以后,微笑达到了把死人迷活的程度。一个聪明的乞丐,讨了一辈子钱,凑齐了10万,马马虎虎造出了一只牙膏,然后把剩下的钱全部投资给笑笑,请她微笑着做形象代言,结果第二天人们抢着要有笑笑代言的牙膏,乞丐的牙膏都供不应求,结果乞丐只能带着大笔的钱去逃亡去了。
笑笑自己又开了一家心理医院,以各种的微笑来治好人们的心里疾病。如果心里有障碍,笑笑会露出开阔微笑;如果有抑郁,笑笑会露出阳光微笑;如果……有了笑笑迷人的微笑,所有患有心理疾病的人都奇迹般地康复了,大家都开心不已。
这时,噩耗传来——一颗小行星正以每秒30万公里冲着地球飞来,许多科学家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正焦急地想办法,而小行星却离地球越来越近……眼看着小行星离地球只有十公分了,笑笑急中生智,向着小行星露出了她的一个最美的微笑,小行星居然又飞回了它原来的地方。科学家后来调查,原来是小行星也被笑笑的微笑给迷住了,于是才飞回了原来的位置。笑笑迷人的微笑创造的世界上第八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