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事我有很多很多,但是让我最难忘的就是打肺结核疫苗的这件事,为什么呢?因为从这次打针中让我知道其实有很多人关心我。
“啊……。”听着着叫声,本来趴在桌上的我顿时“跳”起来了。这是,我看见几个医生拿着药和针来到我们班。
看看那些针和药让我不由自主的害怕起来了。我一年都打不了一次针,怎么忽然要打针了呢?看着同学们脸上的痛苦表情我就知道很痛,虽然有些同学为了有面子,非要说不痛,但是我知道肯定是很痛的。
终于到我了,看着尖尖的针头,我更怕了,只好叫医生先给我的同桌打针。但是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啊!这会可真的到我了。医生走过来,我把左手伸给了医生,因为太紧张所以我把手握得紧紧的。医生说:“放松点,不痛的。”虽然医生都这样说了但我还是怕,我的手和脚都在颤抖着。我前面的田园同学回过头对我说:“放松点,不痛的,不用怕,我在你旁边,你抓着我的手吧!”我用力点点头。“谢谢你。”医生见我放松了,便轻轻地把针扎到我的血脉里,轻轻的给我打针。终于打完了。我开心的说:“谢谢医生。”“怎样?不痛吧!”田园同学也开心的祝贺我。 ;
这次打针是我最难望的一件事,我不会忘记这见事的,更不会忘记别人是怎样鼓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