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回忆的往事。每当我一想起这些往事,我都觉得十分有意义。但唯独有一件,让我终生难忘,回味无穷。
记得有一次,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给人一种心情愉快的感觉。
那是在春天,桃树、杏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朵儿。红的像火,白的像雪。树上仿佛已经满是桃儿、杏儿,真是迷人极了。
真想到野外游游。果如其真。不久,学校便组织去春游。这还未去,使我的头脑中有了丰富多彩想像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充满了湿暖、热情。
早晨,真好。天气晴朗,红红的太阳给了我温暖。在一瞬间照亮了狭窄的小路,我们便可以在光明的路上行驶,使我激动不已,山谷里是什么呢?
于是,我怀着一种稳秘的想望。我不觉地加快了速度,冲在最前面。这时,我的心情更加激动了,真想在一霎间到达那个世界。
啊!我真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一瞬间到达了心中的世界。她给我的幻想打了满分。
我被这满山的大红花姐妹们给吓呆了,她们对我笑了,还放出香气,我吃惊的说,太美丽了,这不是在做梦吧?在这时,我更加深入了,在这香气浓浓的小世界里,倘若能躺上一会儿,哪怕很短的一瞬间,那该多好啊!
我躺在地上,仿佛吃了一顿美食,想着,想着,我便沉醉于这个美丽的世界里。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我忽然飞在天空,躺在天云姐姐上面,高兴的笑着。我游遍了整个小世界,被那花香给吸引了进去,我真不想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在梦游的山谷里一瞬间又回到了学校。当我从沉醉中醒来时,真不感相信这一切,我若能回去,我愿在那美丽的世界呆上一天,或许一辈子。我真想永远沉醉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永远,永远……